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

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





英文檢定初級 新竹英文進修 英文商業書信範例下載 高雄英文家教





英文聽說訓練 屏東英語 推薦▲大巨蛋外觀。(圖/記者季相多益成績對照表 台北英語補習班儒攝)

大巨蛋爭議延燒,對於北市府日前成立解約小組,遠雄董事長趙藤雄13日表示,「當然我還是希望大巨蛋能繼續蓋,當初會討論到解約,是因為當初有第三方介入傳話。」

針對北市府所提的解約大巨蛋,趙藤雄表示,跟柯P爭吵不休後,當然中間有許多朋友熱心要解開雙方疑慮,希望恢復平靜。

第三方介入後,因此才有後來討論解約會議,當時遠雄提出,第一,要求市府接受,大巨蛋不做是因為新政府換人政策改變,而不是因為遠雄違法,第二,柯市府對遠雄一年多來的謾罵,要全部收回,第三,當時違約金預估大約是370億元,可存放於信託帳戶,雙方訂出5月31日討論解決、7月31日點交,第四,去年的520遭勒令停工至今,造成的工安風險相當大,因此點交之後,遠雄不負後續的瑕疵擔保責任。

趙藤雄表示,經過第三方人士協調過程中,後來協商2次也沒有結果,當然我是希望大巨蛋夠繼續蓋,但「當你柯P喜歡我 我也沒有用啊!因為公權力在他手上,我也手無寸鐵。」

北市府最後通牒期限9月8日,最終恐還是得走上解約一途,趙藤雄說,「如果市府真的要解約,那就依法律履行,只是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漫長路程」,趙藤雄說,「巨蛋對我來講真的情何以堪,希望趕緊回歸平靜,不要歹戲拖棚。」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圖/記者葉佳華攝)



必翔世界級電池技術成潛艦後盾

離開台灣有錢途?國外求職更艱辛

十年磨一劍生台中學英語 免費線上 英文技業營業額目標破

一銀遭盜領8327萬副總上火線

指紋辨識晶片收割義隆電迎旺季

她一句話見證台灣薪資凍漲20年

神操作還獨裁者?今周刊槓彭神

中國砸2千億收買台灣年輕人

一銀ATM盜領案星展:很訝異!

脫歐退燒生活英語會話 英文商業檢定金價恐跌破1300美元

電子3慘業強彈台股衝上8900點

超強日式收納術小坪數變大空間

注資將成夏普:中國審外籍英文老師 雙語學校 台中查近尾聲

潛艦國造設計有4大挑戰待解決

arrow
arrow

    zn319xfx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