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語言就像跑馬拉松一樣!

學習語言需要一股熱忱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英文文法教學網站

美語家教花蘭 推薦 旅遊英文教學

▲蔣萬安強調,會替勞工著想。(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現身華航罷工現場聲援,但卻被發現他不久前才簽署「勞基法84-1條」修正案,內容完全與台南美語 推薦 英文家教屏東 推薦工會訴求站對立面,被網友大酸是「萬安演惜」,或是可能有「精神分裂」。因此,蔣萬安受訪時表示,修正案在實務面執行上對勞工權益的保障確實有不妥,會要求國民黨撤回提案。

一邊跑去支持華航罷工,一邊修法挺資方?華航空服員24日爆發罷工爭議,不少立委及政壇人士聲援,同時也有不少立委到現場力挺勞工,不過,同樣也身體力行挺勞工的蔣萬安卻被踢爆,日前已簽署國民黨提出的「勞基法84-1修正草案」,草案內容與勞工訴求大為衝突與矛盾,讓網友創新成語譏笑這根本是「萬安演惜」。

蔣萬安25日受訪時強調,會到華航罷工現場支持是因為他的媽媽過去曾在華航服務多年,和華航有很深的情感,所以單純希望能給空服員一點鼓勵,至於重新檢視草案後,發現內容在實務面與執行上的確對勞工的保障不夠周延,已經聯絡提案委員王惠美與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希望能夠撤回此提案。

不過,如果修正案按照程序進到衛福委員會,蔣萬安也承諾,會站勞工的立場,替勞工著想與發聲。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英文會話班 線上學英文單字場】



影/小英:破產拿陳偉殷球衣去賣

邱議瑩批黃國昌:以自我為中心

北市擬收回忠勤三莊?榮民嘆沒錢

小英:僑宴我請客但不是我付錢

圖/蔡英文、陳偉殷邁阿密見面了

英翔/陳偉殷送6寵物碗給蔡英文

周美青優存利息173萬全民買單

即/蔡英文抵達巴拿馬

飛越古巴領空蔡英文專機創首例

蔡英文問巴英文課程 台北 中級英檢單字表拿馬國花?台下靜默..

英翔/蔡英文飛離邁阿密抵巴拿馬

接海基會董事長?宋:不是我關心的英文補習班台北 英語家教彰化問題

無九二共識溝通停綠:勒索壓迫

薄瑞光:辜振甫以「九二諒解」稱九二共..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台北
arrow
arrow

    zn319xfx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