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瞭解真相後沒人忍心再開口說話!

意外的新發現讓他們都興奮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英語補習班 新竹





▲核終主張用科學證據檢視能否開放,非用謠言抹黑。圖為安倍吃福島番茄。(圖/翻攝自安倍晉三臉書)

文/張中一(核能流言終結者成員)

自從小英政府在520就職前,開放福島農產品的傳聞就不斷浮現,520之後更是各方都認為大有可能。很不幸地在這過程當中,我們不斷看到綠營政黨與名人個個做出漂亮的髮夾彎,藍營政黨與名人則不斷倒退嚕,對日本農產品進行風評被害一事發表了各種荒謬、不一致乃至於明顯造謠的言論。

我要嚴正指出,雖然台灣的民意多數來說很不幸地走向了民粹,但那不代表任何一個成年個人有權利為自己拋棄理性找藉口。我或是我參與的核能流言終結者批判不論是國民黨或民進黨的民粹,因為我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或政黨有權利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英文檢定種類 新竹美語補習班,去拿遠在日本的農民的人權來做為祭品。用謠言來傷害辛苦工作的農民、傷害當地人讓外界以外當地還飽受輻射污染傷害。整個核終堅持的只是對人權、對科學理性的信念。

核終相信知識份子應該站起來用行動來實踐自己救國的理想。能源是國家最重要的基礎之一,相信唯有建立好安穩的能源供應,國家才有未來。在這過程當中,我們自力、自費,全台到處跑辦活動、對假貨反核人士(我們稱之為飯盒)演講的場子當面駁斥、參與全國能源會議、到反核大遊行散發傳單。因為相信需要從國家級的力量來改變整個國家。

核終是親自參與戰場的鷹派,不是只會出張嘴的鴿子。但核終依然堅持個人對政治的看法不會影響核終在政治上的中立性。因此如果國民黨民粹,在能源與核能議題上核終會毫不猶豫地進行批判。對於福島農產的議題,核終從頭到尾的主張都一致,應該用科學證據去檢視能不能開放,而不是用謠言來抹黑。

佛經裡說,人人皆有佛性,人與佛英檢中級單字量 英文教學影片在佛性上並無二致,差別只在人是否能夠讓自己清明的本性不受污染。我相信的是人有理性、可以根據科學來論證、可以為了理想而不受群眾的音量所左右,因為我相信這是知識份子的本分。也許核終的信念終究只是幽暗的微光,但我不會放棄我的初衷。

在整個過程中,我猶豫過、掙扎過到底該用媚俗的手法來誘導多數人還是用理性的原則、靈活的方式來達成政治理想。經過總統大選的洗禮以後,我相信盲目迷信藍綠而無視信念,終究是條死路。近來狂過髮夾彎的柯文哲與已上任的蔡英文就是鐵證。

看到一些藍營知名人物,為了反綠而自毀名聲製造各式各樣荒謬可笑的謠言,氣急敗壞不顧顏面。我同情這些老人家,也對於那些盲目相挺的支持者感到可憐。雖然這裡面有些支持者過往的態度是支持核終或對核終友善的。但我們不會改變原則。因為作為一個渺小而生活困苦的個人,所持無他、唯有信念。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張中一,核能流言一般上班族英文 新竹美語終結者成員,IE BUSINESS SCHOOL臺灣校友會創會會長,專長為網路資通訊系統架構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呂秋遠/十個徵兆不能結這個婚!

阻礙台灣進步的最大原因

周偉航/藍營剩下的只有嘴苗栗英語老師 美語家教彰化 推薦

雷倩/想我被消失的中華民國

蔣任/奧運國手被誤為煎蛋國手

呂秋遠/解放制服請還我外套

李艷秋/大家都看錯蔡英文了!

學英文/數字一秒轉成英文!

楊偉中/荒腔走板的在野監督

李柏鋒/8成退休公教月領6萬

胡文琦商用英文書信回覆範例 彰化英語家教 推薦/潘部長,千萬不要裝睡

黃智賢/總統的教育不能等

黃光芹/蔡商用英語會話 新竹英文家教英文維護了甚麼尊嚴?

呂秋遠/不拿女兒標準要求她

arrow
arrow

    zn319xfx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