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

現在才學習還不算太遲





英語教學軟體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騎士闖國道。

社會中心/台南美語老師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湯姓騎士昨天(6日)晚間違規騎上高速公路,熱心民眾見狀以為是誤上,趕緊要引導他下交流道,沒想到他卻完全不理會,還騎到轎車後方閃大燈,被警方攔下來之後甚至教起手勢,仔細一看車牌,上面貼一張貼紙,「還我摩托高速!」原來要為爭取路權,但也讓好心人氣得說,「根本白護送了!」

這名騎士昨天晚間騎上高速公路,熱心的駕駛見狀,以為他走錯路誤闖,好意的開在他後面,要護送他下交流道,沒想到他卻先從外車道騎入中線,再騎到轎車後方閃大燈,駕駛只好報警,兩人吵了起來,駕駛說,「你是白牌車耶!上來要是被撞怎辦?」沒想到他竟然回,「汽車要惡意撞死,我們也沒辦法啊!」

連警方到場時都跟湯男說,「我們跟你鳴笛示警,你為甚麼都不聽,也不停下來,我們手一直跟你搖,你一直跟我們比手勢,還叫我們快走,都不理我們。」但他卻教起員警手勢,「這個手勢是減速暫停的手勢,另一個手勢是右轉的手勢。」仔細看車牌下方貼了「黑箱交通部,還我摩托高速」貼紙,是為了爭取路權摸黑上國道。

但這樣的行為花蘭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 高雄 雙語學校讓好心駕駛很傻眼,「早知道我不要理你就好了!」沒想到湯男再回,「我不知道你要幹嘛啊!等下後面車要追殺我!」但他這樣危英文學習遊戲 苗栗英語險舉動,不只要吃上3600至6000元的罰單,除了要自己負擔拖吊費用,如果因此發生車禍,還可以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英文商業書信範例 英文會話課程

迴轉遇到「礙」!BMW X6對撞Vi..

杏林醫院試膽網友:要從後門去

吉貝綠蠵龜遭分食2消防員收押

郵務士跳樓亡家人控職場霸凌

機車闖國道嗆撞死沒辦法護送駕駛怒

前是女兒後是老婆5秒決定救誰

奧迪R8朋友借的!男酒駕撞油罐車

漁民招認偷捕綠蠵龜便宜賣消防員

何、雷被發現相距25公尺 生死不同

拔電視天線鄰長不讓溯溪客看新聞

韓國夢碎雷若渝人緣好英文強

若媽不在全家無法去玩…一語成讖

何妤婕今出院補英文哪家好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回憶落水經過

讓我看雄偉高山少校襲胸女士官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電話英文對話
arrow
arrow

    zn319xfx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