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

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



台南英文老師 推薦

英文商業書信 開頭

▲高中生見到許多槍傷遺體。(圖/翻攝自@ABCTwitter)

國際中心/綜苗栗英文家教老師合報導

用生命體會槍擊暴力問題多的教育!一群來自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 的高中生,日前參觀了當地布魯克戴爾大學醫院暨醫學中心(Brookdale University Hospital and Medical Center) 的太平間,他們見到許多因為槍傷死亡的遺體,有學生感嘆的說,「我會想到如果我的朋友也這樣死掉了,讓我覺得生命很可貴。」

50名布魯克林的高中生日前參觀的醫學中心的太平間,看見許多因為受到嚴重槍傷而死亡的遺體,因為該地槍枝暴力的問題非常嚴重,而在這間醫院平均每36小時,就送進一名槍傷的傷者,學生們聽了這些死者背後的故事,一名高中生說,「我想到如果是我的朋友,就覺得很難過。」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更了解這暴力問題。

也有學生提到,「看到這些布滿彈孔的大體,讓我覺得生命真的很可貴。」醫院人員愛德華(Khari Edwards)也對大家說,「人的一生有很多選擇,你可以做更好的決定,但是如果走錯了路,誤入歧途的結果,就是躺在這裡,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

相戀6年結婚新娘竟死在夫身旁

少女遭駐日美軍姦殺沖繩人暴怒

日超商ATM遭盜刷損害高達14億

癌夫臨死心願超催淚惹哭網友!

英發明255伏特電流手環阻花錢線上英文發音

婚禮到一半女:今早離開的原因?

5歲被性侵到15歲20歲女獲安樂死彰化美語補習班

辣妹愛超跑上車記得要戴「罩」

日媒引述官員台日關係時機到來

記者內急難忍直接在草坪解決

18年前大火救出她女邀恩人參加畢典

機場職員悔助1家7口登失事英檢初級如何準備埃航

藏杯底70年集中營發現猶太寶物

英年輕媽進直銷「家庭生活全毀」

英語補習推薦
arrow
arrow

    zn319xfx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